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习近平的外交政策是失败
  习近平上台后有2个重点,1.通过反腐绝对控制权力。2.强硬外交军事政策
2年多,看来习近平的外交政策是失败了。1.中国的敌人越来越多,真正的朋友只有巴基斯坦,敌人有美国、日本、越南、印度、菲律宾、对中国有敌意和警惕的有朝鲜、蒙古、澳大利亚、加拿大、缅甸、韩国、新加坡、印尼、英国等国家。习近平高调访问韩国,彭丽媛讨好韩国说习近平小年轻时候像韩国年轻的明星,把中国老大说为韩国的一个戏子,真是掉中国人的脸,习近平离开后、韩国海军马上打死中国渔民扣押渔船。习近平跑到印度专门参加印度新总统的生日活动,特别殷勤邀请印度参加在中国召开的apec会议,印度多年一直想参加,这次表面答应,没多久宣布不参加。还去日本访问,2个国家很火热,习近平贴了冷屁股。加拿大总理突然宣布不参加apec会议,加拿大是发起国,10多年来,没有一个国家不参加,中国政府很急,太没有面子,经过多方努力,加拿大总理终于改口参加。中国在南海派大型钻井台,在西沙打井,被越南大批船只冲击,中国军队房总参谋长放话一定要打成这个井,经过70天的海上冲突,亲华的越南共产党书记要准备与中国打仗,习近平知道与世界上最勇敢的越南打仗是最麻烦的,美国在军事上唯一的失败是在越南,美国日本等国家非常希望看到中国和越南2个共产党国家打仗,习近平眨眼了,低头把钻井台撤回来,全世界看了一个笑话。美国中期选举,亲华的奥巴马民主党大败,对华强硬的共和党控制众议院、参议院。印度、斯里兰卡、印尼等国家新上台的总统都是不喜欢中国的。中国发了好多钱支持的缅甸领导人,也离开中国,与日本、美国等靠拢、台湾太阳花运动、香港占中运动都是反对中国大陆共产党的。非洲国家对中国不满增加。蒙古、朝鲜对中国很不满,甚至敌意。只有不是靠得住的俄罗斯因为乌克兰与中国抱团取暖。美国对中国高度警惕,美国搞的ttp贸易协定就是针对中国,不要中国参加。军事力量在中国附近不断加强。习近平现在对日本明显放软,海军空军去钓鱼岛少多了,国家领导也见面了,军队和政府有交流了。这说明习近平头上碰了几个疱后,冷静了一点,知道强硬下去很有危险,如果打起仗来,中国肯定输给美国,中国会有大灾难。习近平知道失败的后果,修正了外交路线,这是对的,是能避免战争灾难。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2014年中国经济增长7.4%绝对是假数据。
   中国统计数据造假,2014年中国经济增长7.4%绝对是假数据。 习近平上台2年多,经济大幅滑坡,各级政府为了面子和政绩明示暗示统计部门造假。能够比较真实体现gdp增长的指标:1.发电量 2.进出口金额 3.国家税收 4.中国最需要的世界石油、铜价、铁矿石价 5.银行存款 6.物价在政府没有大规模印钞票情况下通货紧缩。7.失业率。8.铁路货运量 如果2014年这些数据是真实的,我们可以看出增长率。
 以前国家订增长8%,省会订9%,下面各级政府再加码。在朱镕基和温家宝时代国家统计局会降低下面数据1-2%,现在各级部门大胆造假,国家统计局不会减,还鼓励造假。2014年中国经济增长7.4%绝对是假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