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中国股市关键点在9.3日阅兵,如果向上在3500点以下,向下在2500点左右长期波动

            中国股市关键点在9.3日阅兵
           
               空鸣 2015、8、27

我在7月2日写文章预测股市在2个月内在3000点以下,果然在8月26日最低2850点,在8月27日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在政府和机构资金强力支持下,股市突然暴涨5%达到3083点。主要几个原因:1.已经连续几天大跌1000点,有强烈技术反弹因素。2.降息降准大利好 3.在9月3日大阅兵之前,政府大力干涉。

  中共被天津大爆炸、经济数据非常糟糕等搞得灰头土脸。大阅兵来的重要客人非常少,做了10桌大菜来了3桌客人,很没有脸面。现在股市资金在阅兵前提前逃跑,把政府万亿资金套牢在股市,国内情况很不稳,政府必须绝对控制稳定股市,所以有社保基金批准入市、突然降低准备金和降息、打击逃跑机构、公安部出面抓影响股市的人等强力措施,在今天一小时内政府进入几百亿资金托市。估计这次维稳行动是习近平李克强命令下实施。

  下一步股市方向:仍然是3个方面 政府支持度 股民信心 资金  政府支持度是心有余力不足,在大阅兵和国庆节过去后没有更多资金投入救市。信心不好是因为中国经济太糟糕,从2014年开始负增长,政府公布GDP7%增长、失业率4%绝对是假数据,估计经济在2016年才下行到一个阶段。资金恐慌离开是不想当任解放军,在3500、4000、4500点有大量套牢股民渴望被救命。股市在3000点仍然有泡沫,应该在2000-2500点是正常状况。笔者估计股市反弹在3500点以下,反弹是逃跑机会,在一个月内下行到2500点左右。在2000-2700点长期徘徊,股市高手在这个阶段可以出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