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中国股市现在进入慢牛,3500点是关口,4000点要离场。

                          

                            中国股市现在进入慢牛,3500点是关口,4000点要离场
                                                      空鸣  2016.3.30

   我在2015年3月预测中国进入大牛市,提醒大家,是好发财机会赶快进场,预测进入5000点必须离场,预计会3000点以下甚至2500点。在7月初5100点高位开始崩溃,政府用尽一切办法,股市一路下跌,最低见2500多点。当时预计熊市漫长,现在看来股市三大要素基本支持牛市。我改变前面预测长期熊市观点,认为已经开始慢牛市。
    股市三个基本要素:1.政府决心  政府社保基金准备入市,政府各方面政策支持股市上升,如果融资适当放开更是利好,政府会守住社保基金入市这个点。2.资金  因为实体经济很差,政府放出很多流动资金没有投资机会,各个方面资金还是会转向股市,资金问题不大。3、股民信心  .股市在大半年里已经下跌很多,3000点以下股民基本不会割肉,下跌动力不足,随着股市上行,股民信心会不断增加。因此股市会慢慢上行,在3500点是政府救市资金点,有反复,股民要注意仓位,高抛低吸。有效突破3500点,可以见到4000点,应该离场,4000点以后钱不要赚,风险很高。
  应该注意: 经济很差因素对股市影响下降,大家已经适应,但是股市如果在国内出现大动乱或者与国外战争危险时会崩溃。
  估计中国经济在2016年最差,2017年开始慢慢好转。今后困扰中国6个最大问题是:1.经济长期不好就业不足。2.养老资金缺口很大。3.贫富差距大特别是很多农村农民将来看病养老问题很严重。4.党心涣散政府和国企官员不愿干事国家机器很多空转。5.人民很不满意政府,社会很不稳定。6.外部中国的对立面多,有联合对付中国趋势,有战争风险。

4 条评论:

  1. 看到上个帖子,真实神预测啊!

    回复删除
  2. 各位朋友注意:中国今年会下行。因为最近中国媒体重点报道:《权威人士看中国经济》,从口气和内容来看这个人是习近平,或者加上他的经济顾问。他一些地方否定李克强总理的观点和讲话。他已经承认中国经济是L型,深深地下降,然后长期低迷,与我前面文章也多次提出观点一致。这个权威人士还有自知之明。为什么看空中国股市,因为他提出,今后不会政府大规模救市,也不会大规模印票子刺激经济。政府政策大变,大大打击股民信心,这就是最近股票持续低迷的原因。现在政府态度政策变化,股民信心影响、资金有问题。股市长期不看好,可能长期阴跌2500点甚至去2000点。请大家小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