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权威人士看经济导致中国股市长期低迷

 
    各位朋友注意:中国股市今年会下行。因为最近中国媒体重点报道:《权威人士看中国经济》,从口气和内容来看这个人是习近平,或者加上他的经济顾问。他一些地方否定李克强总理的观点和讲话。他已经承认中国经济是L型,深深地下降,然后长期低迷,与我前面1-2年前文章多次提出观点一致。这个权威人士还有自知之明。为什么看空中国股市,因为他提出,今后不会政府大规模救市,也不会大规模印票子刺激经济。政府政策大变,大大打击股民信心,这就是最近股票持续低迷的原因。现在政府态度政策变化,股民信心影响、资金有问题,三个要素都有问题,所以股市长期不看好,可能长期阴跌2500点甚至去2000点。请大家小心!!

4 条评论:

  1. 预测非常准,最近文章发得少了。请问您好能谈一下中国的房市与人民币汇率问题吗?有钱人都跑到国外去了,我们穷人要怎么办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民币汇率今年可能1:7,有余钱可以换美金。中国房市一定持续下降,城里人基本有房子,农村人没有钱,城里年轻人将来要从父母、爷爷、外公继承几套房子。农村房子更惨,农村空心化越来越严重。如果你有稳定工作,有房子,问题不大,中国再差,小康生活可以有,因为中国经济发展好多年,生产能力强,物质不缺,只要有钱。

      删除
    2.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美元换了点。有一个小破房子,要不是因为房子与小孩子上学捆绑,真想卖了它去租公租房住。越来越觉得没有安全感了。

      删除
  2. 如果您只有一套房子,建议自己拥有好。房价不会快速大跌,是漫长低位走势。以后房产税实行,一套普通房子可能会很少税或者免税。在中国如果有稳定工作、有房有车,日常开支后,有点点钱旅游一下,有基本医疗、退休工资,就是发达国家中产阶级水平了,中国可能有3亿人。这是邓小平先生的功劳。美国的中产阶级表面有车,房子,实际是负债,如果长期失业就完蛋了,他们男女都要工作到65岁才能退休。中国美国各有长处,中国在饮食、娱乐、安全、亲情等方面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