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成功男人八要素、毛泽东品质性格特点


    成功男人八要素:

仁义、诚信、 创新、 感恩、坚韧、博学、健康、情商(社会融入)  

 领袖人物要有历史政治大局观、务实、调查分析总结、组织用人、宣传发动、统一战线、抓关键重点等品质。

做政治大人物领袖品质 毛泽东品质性格特点如下:

  博览群书 、 通晓历史 政治时事(领袖人物品质)、 雄才大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务实应变、 调查分析总结、创新、 个人魅力、 胆魄、 大局观、善于抓关键重点和细密、善于欺骗计谋、 政治家黑厚心狠、 用人三原则亲、能、衡、宣传组织能力很强、 文笔口才国学好 、身体健康喜爱游泳 、记忆力好、 斗争基础上团结、深谋远虑、统一战线分阶段集中打击最主要敌人、 爱女人性能力强、 生活老土随便、湖南人特点喜欢辣椒、湘菜、争强好胜、好大喜功、恩怨分明、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吃软不吃硬。

毛泽东成功:建军、建党、建国、把中国人民组织起来让欺负中国的国家害怕。(朝鲜战争、中印战争、两弹一星、越南战争、珍宝岛、西沙海战等)。如果承认中共统治中国近70年的事实,就可以看成毛泽东为中共立的巨大功劳。

罪恶:延安整风开始建立独裁、个人崇拜、控制舆论禁锢思想、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害死几千万、文革浩劫、经济崩溃、铁腕统治杀人无数、迫害所有功臣和知识分子、民主人士、玩弄无数女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