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股市5170点是几年内的最高点,下星期一定要离场。


  在今年3月初,笔者写文章预测股市肯定过4000点,5000点可能见到,见5000点必须离场。预计政府引导的牛市,应该在明年初或者今年下半年崩溃,其他预测对了,只是崩溃提前在6月底发生。

 昨天股市下跌7-8%,其中创业板创造了中国股市单日下跌历史最高记录。两个星期股市从5170点下跌1000点。股市处于震荡下行,估计下星期会低于4000点,预计在3500点左右会停留调整,如果不行将进入2500-3000点长期状态,中国亿万股民将在漫漫熊市中煎熬。聪明提前离场的和一些大庄家、机构、减持的高管就大笑,买房、豪车等享受成果。再次提醒股市没有离场的朋友,下星期有机会一定离场,割肉也要走,不然必定损失更大。

  现在股市的资金是银行、机构、全国人民、企业、外资、政府基金等全部进来,甚至杠杆融资,可以再进来的钱已经很少,中国股市市值现在是远远超过日本,接近美国的巨大泡沫股市,投机赚钱机会少了,风险越来越大,投机性资金大量离开。目前股市的资金大量外流,新股大量发行抽血,高管大量减持、巨大成交税和手续费今年已经几千亿流走不回来、杠杆融资因为风险退出股市,上市企业大量融资、股市赚钱的聪明人离场买房(深圳、上海等房市近期火爆是聪明人买房导致)等等,股市资金链出现大问题、股民信心大挫,单靠政府政策拉动股市效果不明显了,牛市的三个支柱已经2个有大问题,在中国经济很差的基础上虚火中国股市进入长期熊市是肯定的,大家不要恋战,下周找机会全部离场。

 我一个好朋友50万,几个月赚钱100万已经全部离场,另外一个好朋友65万进入,赚钱200万,现在只有20%的仓位,他们应该是真正股市赚钱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