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中国股市今天悬崖式下跌,急跌可以考虑抄底,快进快出,随时准备离场。


  笔者在几个月前预计中国股市在政府主导下,肯定过4000点,可能见5000点。(当时是3000点)在资金不可持续时,股市将出现拐点,调整后长期下行。现在看来中国股市在一周内从5100多点下降到4400多点,已经下跌13%,特别今天下跌6%,下降300多点,是近7年来最大跌幅。要密切观察是不是出现拐点。如果政府有鼓励股市的消息或者政策,这次急跌下周可能反弹,可以考虑抄底,快进快出,如果政府降准备金降息等措施不能刺激股市,说明牛市已尽,必须果断离场。如果股市对于政府措施反映强烈,近期股市将在4000点-5000点大幅波动,个别情况可能低于4000点或者上升接近6000点。高手可以考虑抄底。现在风险高,如果抄底不成要有割肉思想准备。满仓的朋友,一定要逢高减磅。最好是三分之一或者20%仓位。确定出现拐点应该果断全部离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