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习近平3年持政成绩单



 毛泽东时代中共在中国威信是95%(这是绝对控制舆论和宣传洗脑促成),华国锋80%,邓小平70%、江泽民50%、胡锦涛35%,习近平持政三年后中共在中国威信是15%。现在每10个人有一个多真心信任拥护共产党。(习让中共几乎所有官员裸体暴露臭名远扬威信扫地)

  习近平领导下中国经济3年中下降10%。人民失业增加、实际收入下降最多、美元资金外流最严重,股市一塌糊涂,社会不满躁动越来越严重。习个人权利和独裁是近40年最甚,民心、党心历史上最涣散。外部敌人近40年最多。控制舆论、压制异己、个人崇拜近35年最严重。这就是习太阳3年持政的中国梦成绩单。他的正面成绩:环境空气质量有好转、廉政好转。(代价是经济新常态持续下行和国家机器失去内在动力)

 中国持政关键是:在凝聚党心、民心基础上科学选好用好能人,精官简政,让能人在有效监督下为人民用好钱办好事,在中国发展同时政治改革推进民主进程。前提是要全国几百万领导干部,几千万公务员、全国各界精英、企业家等团结一起干事。习近平明明知道中共几百万领导干部几千万公务员都有不同程度廉政问题,他不学习香港廉政经验分时段区别对待,而是全面全方位铁腕打击,退休也不放过、家人不放过、十八大前问题没有区别,这样他自己与中共全体官员为敌,几百万恐惧和怨恨的官员在位不干事,国家机器很多空转,中国的事能办好吗?中国历史上最好令全世界目瞪口呆的经济奇迹是邓小平路线下中共各级干部带领人民30年干出来的,大大改善了人民生活,客观讲他们很多人有腐败有功劳。习近平崇拜毛、打击知识分子、媒体、律师、打击企业家,个人崇拜、严密控制媒体,让全国精英和企业家人心向背,人才资金外流,这样习近平有救党和中国梦的大志,可是四面树敌、孤家寡人、曲高和寡怎么能实现他的大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