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旅游6要素



                                                   旅游6要素

   人们是不是去旅游,有6个主要因素:1.是不是喜欢旅游  2.钱是基础 3.时间 4.吸引人的景点 5.旅游点吃、住、行、安全基本保障 (国外旅游:护照、签证)6.身体条件

  这6个条件缺一个可能旅游不能成行。现在发展旅游事业也多数围绕这几个方面努力。例如高铁、高速公路、机场、汽车普及、酒店、旅游景点建设(张家界世界第一玻璃桥)、旅游公司和各种媒体宣传洗脑、各种打折优惠、公司单位组织旅游给时间补助金钱、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给10年旅游签证、埃及政府为每个旅游团提供保镖、双休日、黄金周等都是为了改善前面几个条件。美国人为什么喜欢房车和枪,因为它们保障了开车出去旅游的吃住行安全。

   因此负责经济发展、希望旅游刺激经济的部门应该从6个方面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