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习近平把中国经济踢进了衰退通道

                      习近平上台2年多全力打击中国经济
   
      他上台后50%精力在反腐,30%在外交,主要是强硬军事外交。他反腐主要目的是:1.快速控制权力,2.打击政敌,3.持政党的危机感,担心共产党失去民心。他从中央常委正国家级的周永康到下面的小干部,被抓有一十几万,中国历史上最多的。其中有很多为共产党、为中国和地方经济发展做了很多事的官员,其中高铁之父刘志军被判死刑缓期,他领导搞出来的世界一流的高铁,现在被李克强总理全世界推销,刘志军且要牢底坐穿,其实中国官员基本上都有问题,功劳最大也不能抵过,中国官员每人头上有利剑高悬,不敢做事也不想做事,公务员士气衰落,富人个个想移民,大量钱外流,现在五星级酒店倒闭,高端餐饮关门,娱乐服务业惨淡,房地产、钢铁、水泥、煤矿、家具、建筑材料等等非常萧条,国际上、钢铁、铜、石油等产品价格下降很多,绝对与中国有关。中国干部绝不会真心为习近平做事,富人、精英、金钱外流、房地产、餐饮服务业等惨淡,外交基本失败,激进式反腐,暴露的问题让人民,更加不信政府和共产党了,人民戾气很深、仇富仇官、浮躁、无信仰、崇拜金钱、无道德、素质低下。中国没有一个正确强有力的政府领导,中国经济不可能有近20年的令世界口呆目瞪的高速发展。现在的中央政权是强有力的空心政府,省以下的政府是假心假意欺上瞒下、人民特别是年轻人要求高,不想吃苦,制造业很多迁出中国。中国经济下行现在是肯定了,至少3-5年,如果习近平没有把干部积极性调动起来,让他们真心干事,还是中共上千万干部掌握政权,他们不干事,还是很大阻力,中国经济会进入长期低速发展,中国人民会有很多困难。有人类以来就有腐败,全世界都有、中国是中等程度,因为国家大、官员多、经济发展快,让贪腐表现严重,其实非洲、东南亚(新加坡除外)南美洲、印度等更严重。
  习近平的反腐是太激进,中国现状是:1.中共干部基本上有腐败问题 2.中共干部有许多精英做了很多成绩,3.共产党政权还要这些干部去持政。
  习近平对干部的做法是:利剑高悬,为人民推磨只能吃草,国家级高级干部每月人民币10000多元,现在没有这么高尚的干部了,焦裕禄是个别的,还是拔高宣传出来的。习近平用强迫的方法,干部心里绝对不服的。
   他反腐应该学习香港:以习近平上台18大为界,18大前,从松、从轻、从宽。原则上不主动调查,退赔从宽、有功者从轻。18大后从紧、从严、从重。这样可以让大部分干部安心努力工作,也威慑大部分干部不敢再去贪腐。其实国内有不少学者也是这种观点,只是习近平控制舆论,很少在媒体上出现这种声音。习近平是一个很固执、心狠、手腕强的人。他已经牢固控制权力,他至少控制中国15年,不知对中国人民是福是祸?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