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习近平全面控制舆论搞个人崇拜

 
  习近平上台2年多来,各大媒体,特别是几大主要网站,每天头版头条必定是习近平的指示、讲话、教导、活动消息等,中共组织成千上万的御用水军,在习近平的消息后面跟帖,肉麻吹捧,这些水军主要是来自全国几千个县以上各个宣传部门的专职人员。他们每天专门监控网站和媒体,吹捧习近平,坚决打压异己人士。
  对于影响大的异己人士和大V,中共组织公安部门、国家安全部门、情报部门等联手打击,如薛蛮子嫖娼、某某人传播谣言信息超过500条坐牢、某某人传播谣言坐牢等等,强力要求各个网站媒体加强监控和删除异己人士的博客和文章,习近平本人也多次讲话打击不同意见的知识分子。中国大陆把国外谷歌等世界最大的网站屏蔽、类似毛泽东时代的愚民政策。
  习近平学习毛泽东搞个人崇拜,在邓小平之后习近平破天荒带领全体中共常委到毛泽东纪念堂高调祭拜毛泽东、学习毛泽东在福建古田开最高级别的军事会议、习近平想做世界第二个毛泽东。网站上经常头版头条关于习近平的大文章,每一个段落有习总书记的大名。类似于林彪吹捧毛泽东的趋势。
   现在网上很多水军吹捧他的词语,“习主席是英明伟大领袖”、“习主席万岁”、“习主席开创了中国最伟大时代、”“坚决拥护习总书记、”“习主席是中国人民大救星”等等。非常肉麻。因为中国经济近2年下滑很厉害,李克强很急,而习近平创造性的给了一个新名词——新常态。言下之意是经济不好是新常态了,网上水军也大赞是英明的高见,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很有代表意义的是2015年春节前,近1000个红二代在北京开会,高调吹捧习近平,其中中共高官邓子恢的女儿发言最后结束语是“紧跟习主席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令人不寒而栗,这是文化大革命红卫兵批判和残酷迫害“牛鬼蛇神”最经典的语言!令人奇怪的是,这个红二代会议没有邓小平、胡耀邦、刘少奇、毛泽东、陈毅、周恩来、林彪等人的后代。都是名气不大的红二代。有原因吗?
  我想个人崇拜的一套中国人民已经领教过,不会有市场了,他这样做其实很令人反感。现在高科技信息时代,人民只要知道,某人的兄弟姐妹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是绿卡、公民、女儿在美国哈弗,可能也有绿卡,真正的大半个裸官,还有谁会崇拜他。如果他把中国搞坏了,历史和人民会记住他。当然希望他把中国的事做好,历史和人民也会记住他。他目前的做法看来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