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中国资本家都想移民的原因

  现在中国凡是有条件的富人资本家大多数正在移民和准备移民。移民的国家主要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等,这些国家的房子都让中国人买贵了。为什么?这个状况从多年前开始,最近2年进入高潮。分析有下面几个原因:
  1.中国政治气候对富人越来越不好,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打资本家,把许多资本家以涉黑名义严刑逼供,没收财产。陕西政府突然把资本家的煤矿强行低价收购。习近平铁腕反腐,打击众多官员同时,也打击相关的资本家。不少人坐牢,让富人感觉自己是待宰的猪羊。
  2.很多靠与中共官员关系发财的资本家很难做生意,加上习近平上台后,打击了餐饮业、服务业、房地产等,中国官员和公务员士气很低落,无心做事,中国经济已经很惨淡可以说遍地哀鸣,资本家很难赚钱。
  3.国内仇恨富人气氛越来越浓。
  4.中国的非常糟糕的环境,雾霾、有毒食品等逼人离开中国。
  5.为了子孙后代在国外好教育、好发展前途。
  最重要的是前面2个原因。
  很多富人资本家的离开,其中华人首富李嘉诚,把中国的大量财产变卖,离开中国就是典型信号。中国的富人和大量金钱外流,把人、财、实业带走,对中国经济是最大打击。现在中国官员不作为,金钱、人才流失,中国经济绝对是走下坡路,习近平只有靠各级政府和统计部门数据造假骗人骗自己了。最后受苦的是离不开中国的穷人了。其实中国现在是共产党独裁下的资本主义,在这个社会,资本家是社会精英的一部分,就像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等国家的大财团、大企业一样。把他们逼走,对中国人民有好处吗?这是中共的政策出了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