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令人最不满意的一届春节晚会


  据网上调查结果,有83.7%的人不满意今年春节晚会,也听到周边朋友不断吐槽,今年的春节晚会是最差的一届。初步想了一下,不是没有原因的。
  首先,习近平控制舆论和媒体,组织开了类似延安文艺座谈会一样的文艺座谈会,强调中共独裁、打压媒体不听话的人士。不用有各种问题的艺人,节目和政治审查非常严格,其中有最火热的笑星赵本山,因为与政敌薄熙来关系近,被官煤有组织打击。2.强调所谓节俭,电视台不敢用钱,搞得整个晚会布景像80年代的晚会,甚至没有江苏电视台非诚勿扰的效果。3.在中央电视台抓了不少领导和名主持,人心惶惶,没有心干事,应付交差。
 没钱、没人、没心的春节晚会肯定是差的了。在中国人民最大的节日,10亿人想娱乐一下看过好节目,83.7%的人失望了,大过年让全国人民添堵。其他地方可以省钱,为什么在这里省钱?为什么要控制舆论政治审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