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预测中国20年之内状况

预测今后20年的中国状况:
1.习近平政权15年以上,胡春华接不了班
2.习近平是走毛邓路线以毛为主
3.中国的经济进入持续下行通道,2014年实际上是负增长,7.4%是假数据,2015年更严重。
4.中国的房地产长期持续进入下行,房价下跌,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还有增长
5.中国严格舆论控制打压异己人士,是邓小平以来最严厉的。
6.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不断上升、习成为中国皇帝
7.中国廉政、民生问题、环境、食品、公平、贫富等会改善
8.中国老年化问题很严重,中国人没有富先衰落。中国在几年内必然全面开放二胎。10年后基本不限制生育3胎。
9.中国经济衰退逼政府大量印钞票导致通货膨胀,基层人民会比较痛苦。
10.习近平在政权控制牢固后在经济压力下可能与全国官员妥协,降低反腐强度,可能对十八大前的贪腐从轻或者赦免。
11.习近平可能在南海东海比以前更有控制的行动,与美国严重对立需要摊牌时会先眨眼睛,    因为只要他有中学生智商就知道30年之内是不能与美国决战的。
12.如果不能调动官员积极性和改变用人制度,中国官员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暗阻力。
13.在中国经济的影响下,全世界的煤、铁矿石、铜矿、石油等长期低位状况
14.中国隐形失业率很高将会大于10%,主要是农村,政府从来不把农民作为统计。
15.如果台湾独立,中国会不惜一切代价打仗,美国战争干预可能性不断下降。
16.中国的富人,精英等会持续移民,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会受益,房价上涨
17.战争前景:中国军事是世界第二,中国已经拥有对美国绝对核报复能力。海空军可以控制南海和中国500公里海域,与美国是不是大冲突?因为领土问题与日本越南印度可能出现局部战争。如果美国干预战争可能控制。因为这些问题不是中国绝对核心利益,比台湾差一等,最后谈判解决可能性大。因为美国只要联合同盟国封锁和经济制裁中国,中国就很难受,中国有很多家当,有很多包袱和顾忌,战争冲突肯定有,最后谈判解决。
 18.中国股市在2015年处于畸形牛市,有可能见5000点以上,政府主导的泡沫牛市见顶以后,中国股市将处于漫漫熊市,接最后一棒的中国普通股民将长期在痛苦中。中国政府从股市获得很大利益,国企减持、融资、发行新股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