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救了中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救了中国
              
              空鸣    2012711

  可能很多中国人没有意识到70多年前,中国在与日本人的战争中没有被日本人灭亡,主要是美国出手救了中国。当1937年“7.7事变”后,日本全面进攻中国,大半个中国被沦陷,中国人民存在最危险时刻,是美国出面阻止日本,要求日本必须撤出中国,并且经济制裁日本,停止石油、铁矿石等贸易供应,逼迫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全国动员,大力支援中国,武器、人员、金钱源源不断来到中国,还有几千美国军人牺牲在中国,美国军队在太平洋战争打败日本,最后给日本2个原子弹,逼迫日本无条件投降,挽救了中国。我们因为中共控制媒体,很多人不清楚这个历史事实,但是我们每一个正直知恩的中国人,一定要记住美国的恩德。当然 还有苏联和英国在战争中帮助了中国,美国的作用是关键性的,如果不是这些国家帮助,单凭中国的国力是对抗不了日本的,因为当时日本是30%力量对付中国,20%在东北对付苏联。50%力量在东南亚和太平洋对付美国和英国。日本有几百万军队,只有100余万与中国作战。当时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海军基本上是与美军作战。
大家想一想,如果日本全部力量进攻中国,蒋介石的重庆很快沦陷,再回过头来类似剿灭东北抗联一样剿灭中共。因为中国当时有不少汉奸在帮助日本,如汪精卫、傅仪等。
  蒋介石是知道中国打不过日本,所以出现一个奇怪现象:日本占领中国很多领土,东北、华北、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全部沦陷,蒋介石且一直没有与日本宣战,直到日本偷袭珍珠港后,中国马上跟随美国向日本宣战。
  当时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向过大年一样,知道中国有救了,日本必败。日本海军司令山本五十六在偷袭珍珠港时,就知道日本败了。美国是一个巨人。在军事、工业、科技、经济、资源、人力是全世界最强大的。美国当时议会和气氛是只管自己,不管别人的事,美国政府想支持英国法国对抗德国,也只能让志愿者参加。日本把美国打醒了,从此德国、日本、意大利只能走向灭亡。可以这么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拯救了世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