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除了5大罪以外毛泽东还有一些错误


   毛泽东除了反右、文革、玩弄女人、大跃进、迫害周恩来5项罪以外还有一些错误:

 1.江西肃反死人数以万计,毛泽东起主要作用
  2.援外大失败:不顾中国人民的苦难全力支持朝鲜、越南、柬埔寨、阿尔巴尼亚等,最后都反对中国。
  3.反对美国、苏联、印度等全面树敌,让中国长期处于被孤立状态。
  4.统购统销和农村户口是残酷剥削和控制农民,毛泽东有领导责任。
  5.镇压反革命,土改杀人太多。
  6.延安整风是文革前期,在世界历史上创新了整人和个人崇拜。
  7.让出国土:金日成要求把长白山天池给一半给朝鲜,是毛泽东批准同意。与缅甸边境谈判是毛泽东同意让步给       缅甸,把很多中国居民划给缅甸,如现在的果敢地区等。
  8.东北战争中共长期围困长春市,不允许居民逃离长春市,饿死10万以上人民,主要责任是中共东北局,毛泽东       有领导责任。毛泽东在中共东北局围困长春的请示电报上批示:绝对禁止老百姓离开长春市。交枪的可以离开。
 9.庐山会议批判彭德怀,从此党内不敢讲话。
 10.高岗事件是毛泽东的阴谋,有意制造矛盾,挑动一派斗一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