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毛泽东是世界上最大军事家 中共五虎将 三战神


  毛泽东是中共最大军事家战略家,世界历史上也是前列。毛泽东是个文人,只有在1911年18岁时当半年普通士兵的经历,无师自通,对军事筹划、指挥特别喜欢,从1927年到1962年指挥各种大战役30多年,90%以上胜利,从指挥上井冈山800多人起到解放军600万军队和上亿民兵。世界上可能只有拿破仑、成吉思汗等人可比。朝鲜战争与美国等16个国家打仗,毛和彭德怀指挥中朝近200万军队与世界最强大的美国等打了近3年,打回了三八线。美国建国200多年,只是输了越南战争和朝鲜战争打平手,都与毛泽东、中国有关。应该讲毛泽东是世界上最大军事家之一。不管对毛的评价怎么样,毛泽东是伟大军事家是不能否定的。

  中共五虎将:林彪、彭德怀、粟裕、刘伯承、徐向前。

  三战神、战略家:林彪、粟裕、刘伯承 三大野战军司令。中共有许多千里马,毛泽东会用人。

  中共打仗一般:陈毅、聂荣臻、贺龙、朱德 但是威望高资格老。
  叶剑英是参谋长、罗荣桓是最好的政治元帅。

中共能人:毛泽东、刘少奇、邓小平、周恩来、高岗、薄一波、陈云、饶漱石、朱镕基、胡耀邦、张国焘、张闻天、任弼时、林彪、粟裕、刘伯承、叶剑英、彭德怀、徐向前、罗荣桓、陈赓、刘亚楼、彭真、康生(整人做坏事)江青、张春桥共26人。其中9个湖南人。
  毛泽东手下25个能人中:康生、江青、张春桥是文革心腹,陈赓、罗荣桓、刘亚楼在文革前病死,朱镕基是晚辈毛不认识,57年也被打成右派,其他18人全部被毛泽东批判打倒修理过,其中刘少奇、林彪、彭德怀、高岗被整死。

  国民党七虎将:薛岳(打红军和抗日) 胡琏(打解放军粟裕、刘伯承) 陈明仁(打军阀、抗日、林彪) 孙立人(抗日) 王耀武(抗日) 傅作义 (打军阀、抗日、打聂荣臻)白崇禧(打军阀、红军、抗日、刘伯承)

  国民党三战略家:白崇禧、陈诚、杜律明

 令红军、解放军头疼的国民党军队:白崇禧指挥的广西军、新一军、新六军、胡连的整编11师、傅作义的35军。红军时期红军不愿意与广西军、湘军、中央军作战。解放战争时不愿意与广西军、整编11师、整编74师、新一军、新六军、陈明仁的71军、傅作义的35军作战。

  抗日有名的国民党英雄部队:74军、十八军(整编11师)、新一军、新六军、10军(方先觉守长沙、衡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